裂口小女子好累啊

https://weibo.com/yeyuezhouxing

【祖宗AU】牙医如何成为侦探11

如果我用手里的笔刺伤他的颈部,至少能争取一点时间。钟宇的脑子转的飞快。他抬起手,地上的影子也是一样。

随后他又打消了这种想法。不能为了解决一个问题而引出更多问题。而且,在这七天里他一次也没有试着从医院逃脱过。以前送过患急性肠胃炎的同学来过这家医院。医院的构造他只只记得一小部分。前两天,和另一个医生一起去其他房间进行例行检查。其它的时间里,他都被锁在这个有独立卫浴的房间里。

如果贸然出逃,被抓回来。医院会把他关进级别更高的房间,到时候想逃走就难了。

尹钟宇告诉自己,要镇定。要比敌人镇定才能逃出去。

现在我知道了,是某种丝状病毒。

 

打电话这件事有点太简单了。如果不是我真的身处其中,我不会相信光是打电话就能赚这么多钱。

我的工资比得上大企业的程序员了,我要做的却只是不停的接听电话,记下几个地址。拿给前辈B。代号的C和D的同事和我做的工作一样。B会将我们三个人拿到的地址收集到一起。

我曾经问过,我们做的究竟是什么。

电商。

前辈B如此答道。他看我呆滞的表情,只能再给我解释几句。我们是在网络上卖东西的,我们这些办事员是最下面的一级,只负责打电话。后面的工作会由职位更高的人来做。

公司的晋升制度是按照进入公司的年份,如果我能顺利熬到明年就可以晋升一级。工资也会上调15%。

以我的资质想要升职有点难,现在的工资我已经很满意了。

我们卖的是什么?

我问过前辈B,他避而不答。我只知道在我们下班以后,他还在工位上。大概还有其它工作。

我想公司买的大概是假货。我只是个打工的,何必管这么多。何况我根本不知道卖的是什么,至少在这栋烂尾楼里没有装满货物的仓库。

但我还是知道了,在我工作的第二年。

丰厚的报酬麻痹了我,我的工作持续了下来。我每天只需要连续工作四小时。想看的电影一部也没有少看,因为余钱变多了,我的生活质量也提高了。朋友也重新和我交好。周围的一切都好像在往好的方向发展。

这一切都在我打开箱子的瞬间戛然而止。

十公斤的纸箱里能放进小小的一只,我甚至能感受到它胸口的起伏。

看什么?快点注射。

前辈B要我按照他的样子给眼前的猴子注射液体。他仍旧没有告诉我液体的成分。

这些猴子是怎么回事?

是货物。

前辈B一定早就知道这一切。他在等待,等待我涉及的足够深,再让我看到这一幕。

谁会买猴子?

有钱人呗。买来养买来吃……用处多了。

我们是在犯罪。

我的声音瞬间变大了。我对猴子这种生物没有特别的喜欢。如果一定要说一件跟猴子有关的事。我喜欢电影《猩球崛起》。可那是猩猩!

我绝对没有因为见到猴子就对猴子产生同情。可是我不能亲手杀掉他们。即使是像我这种笨蛋,也知道一针下去他们凶多吉少。

你还愣着干什么?快点打完。打完早点收工。你没有拍死过蚊子吗?当成你拍死的蚊子!

前辈的声音也变大了,刺耳的瞬间让我失去了听力。等到我再次回过神来,眼前的猴子已经没有气息了。

我轻而易举的的迈过了界限。


评论

热度(16)